南城北江

火树银花合,星桥铁索开。

这个学校怎么了??(论坛体)

【Ps:有原创人物,有私设,重度ooc,沙雕文风,慎入】

【私设:采用霍格沃茨四个学院设定,但格兰芬多,斯莱特林是魔法部,拉文克劳是变种人部,赫奇帕奇是普通人部】

【CP:EC/锤基/狼队/盾冬/铁虫/,微鹰寡/牌银】

PC论坛》沙雕吐槽》【树洞】这个学校怎么了??

1#春江潮水连海平

真是心累!我怎么一个没想开就当了级长呢?现在我们另一个级长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,每次出现要不就是一脸幸福,要不就是怅然不得,我严重怀疑他是恋爱了(虽然我也没听我八卦灵通的室友说他有女朋友)!还有我们院长的黑魔法防御术课也是越来越不好上了!都怪他的男朋友!

2#

等一等……男朋友?是我眼花了吗?

3#

你没有眼瞎,确实是男朋友……我从中嗅出了狗男男的气息。

4#

看楼主的语气,也是深受狗男男荼毒的啊……

5#

到底是怎么回事,还请楼主细讲!

6#

【搬板凳】

7#

【拿瓜子】

8#

【拿爆米花】

9#春江潮水连海平

没想到大家对这件事这么感兴趣啊……但是楼主现在要去上课了,一个小时后再回来跟你们讲

10#

还要等这么久啊(失落ing

11#

楼主尽快回来!

12#糊你一脸姨妈红

不用等你们楼主讲!我来我来!(我就是你们楼主那个特别八卦的室友,可以叫我红姐)

13#春江潮水连海平

你怎么这么速度啊!也行,反正你这节没课,你跟他们讲。

14#

坐等……

15#

吃狗粮…….

16#

十分钟过去了…..十二楼打字好慢啊…..不要吊人胃口啊

17#

等到天荒地老啊。

18#

我都等不及了

19#糊你一脸姨妈红

我来了!是这样的:我们学校五、六、七年级每级各有两个级长,一男一女,你们楼主是那个女级长。恋爱那个是男级长,姑且称他为射射吧。他确实没有女朋友,但他有男朋友啊!他男朋友据说是我们学校的令一个老师,不过目前还没有实锤。再说说我们院长,我们都叫他教授,他的男朋友是是我们学校的麻瓜研究课的老师(平常上课观点有点偏激),也是我爸,简称老万。现在在教授的课上我们都心惊胆颤,因为我爸坐在教室后面,谁上课走神就要做好被自己的椅子打的准备,所以大家都苦不堪言(我是他亲女儿都不放过)。

20#

鉴定完毕!

21#

狗男男无疑!

22#比风还快,与光同行

姐,别说是你了,你还好一点,我被咱爸打的还惨一些!我要向教授控诉他!

23#小虫一只

Woc……原来教授和老万之间还有这样的关系啊,长见识了。(还好我不修黑魔法防御术)。

24#

这么说……那红姐和22楼是姐弟关系咯?而那个老万是红姐和22楼的爸爸咯?

25#

老万……这个称呼怎么有点熟悉

26#

楼上傻了吧?万磁王啊

27#

那么说另一个是X教授?

28#糊你一脸姨妈红

快银你又上课在玩手机了!小心爸知道了揍你!

29#糊你一脸姨妈红

回复27#:是的,被你们猜中了

30#比风还快,与光同行

没事,这节是Mr.Howlett的体能训练课,反正对我来说无所谓,我跑得快。

31#

那楼主所在的那个学院是教变种人的吧?

32#

X教授和万磁王啊,他两不是以前是死对头吗。

33#糊你一脸姨妈红

天启复婚,听说过吗

34#小虫一只

果然是快银哥哥和Wanda姐姐啊,看来我没有猜错

35#比风还快,与光同行

你一个H院的来凑什么热闹啊。

36#

好吧,我想这很可能是最后人类和变种人问题最后和平解决的关键

37#

我也是一个变种人,好像界内确实是这么说的

38#小虫一只

只允许你们L院上论坛了?,快银哥哥你上课玩手机,我是可以给你们院扣分的。

39#

试问38楼那个院又是干什么的

40#比风还快,与光同行

谁怕谁了,我们也有级长@春江潮水连海平

41#

这是两个学院开始撕逼了吗?

41#春江潮水连海平

唉唉唉?怎么我一回来就有这么多事?@小虫一只,你是H院五年级的级长Peter吧?

别生气,快银脾气不大好

42#我就是霸气

你们怎么还在网上议论起老师来了?下节可是我的格斗课,你们两个院都要上的。

43#小虫一只

回复41#:没事

44#春江潮水连海平

这是Ms.Romanoff吗?老师好!

45#比风还快,与光同行

老师好!

46#小虫一只

老师好!

47#糊你一脸姨妈红

老师好!

48#

感觉就像小学生做坏事被现场抓包

49#春江潮水连海平

我们才不是小学生!我们16了!

50#我就是霸气

狗男男可不止你们学院那么一对。让我缓一会儿,我刚刚被秀了一脸,待会跟你们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里补充一下原创人物楼主的设定:Desience Mobillow  女  黑发蓝眼 变种人 能力是水元素控制 鹰院五年级的级长

在下章中大部分CP就会出现了

评论(18)

热度(3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